網頁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Wilson】作文:禮物特派員

約在二個月前,小寶以插班生的身份進入了住家附近的作文補習班。小寶非常喜歡這個作文補習班,在那裡,作文老師扮演一個啟發者的角色,引出小寶腦子中滿滿的創意、及近幾年大量閱讀之下的能量。他可以充份發揮他天馬行空的想法;而,這樣的想法,還往往會受到老師大力的讚美。

今天,他帶回上週在作文補習班寫的文章回來。拿給我看的同時,他提醒我:「妳看完之後,不要太大聲的讚美我。我擔心,鄰居們會知道我的作文竟然寫得那麼好!」

然,我看完第一項之後,就忍不住大聲嚷嚷地叫著:「Emiko,妳快來! 超感人的....妳快來看....」

**************
禮物特派員

1. 我要送一些足夠的睡眠時間給我的姐姐。
理由: 姐姐因為升上國二,考試和作業變得越來越多,而睡覺時間則變得越來越晚。讓我和爸媽都很擔心她睡眠不足的問題。

2. 我要送給我自己一個能應付所有東西的身體。
理由:最近常常會遇到一些功課或考試方面的困難。我希望自己能有強健的體魄來應付所有的問題和困難。

3. 我要送給我爸爸一支品質優良的羽毛球拍。
理由:爸爸從很久以前就迷上了羽毛球這個運動。因此他的羽毛球拍常常會因為使用過度而陣亡。我要送給爸爸一個和哈利波特魔杖一樣,順手又柔軟的羽毛球拍。

4. 我要送給媽媽一個怎麼樣都不會壞掉的時光機。
理由:媽媽從以前開始就非常喜歡寫書法。她只要有時間就會上網查尋或是花錢買古代名書法家的字帖來臨模。我覺得這樣太花時間了。於是我就想讓媽媽可以親自搭乘時光機回到古代去找王羲之、顏真卿...等大師學習。

5. 我要送給黃XX一雙跑得超快的鞋子。
理由:校慶六年級大隊接力的時候,他們班因為前面的女生跑得太慢,讓後面的男生士氣大落。但是,黃XX跑最後一棒時,還是拼命的跑,讓全場為他感動到底。

6. 我要送給林XX一片能夠立刻止血的人工皮。
理由:他上個星期摔倒,左眼上方破了一個小洞還血流不止,讓老師和同學都驚嚇不已。希望能用這一片人工皮把傷口變不見。

7. 我要送給范X老師一瓶能治關於眼睛疾病的藥水。
理由:老師在課堂上時說她的近視度數很深,而且還有青光眼,讓我非常吃驚。因此決定讓這瓶藥水來解決老師的病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