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練拍】保育類「黃裳鳳蝶」



好久沒揹相機出門拍照,原本想請William當我的護花使者,陪我到清大蝴蝶園拍照。無奈這老兄電話講不停,我只好自力自強,自己出門去...

心驚驚的步入有點偏僻的蝴蝶園,拍了一會兒之後,熱情的攝影大哥告訴我裡面的蝴蝶園有一對黃裳正在交配中,預計還有一個小時,錯過可惜。(心想,交配還可以預測?)

我從來不知道清大蝴蝶園還有另外一區,穿過小樹林之後,果真見到幾位攝影大哥在拍照。湊近一看,不得了了,這畫面...

今天偷懶只帶了100mm微距鏡出門,和大哥們的大炮相較,真的有點遜...

大哥們很客氣的讓位給我靠近一點拍,還幫忙補光,真的太感謝了。

拍完一輪後,心滿意足的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