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一個人的旅行。京都。秋 - D4

2017.11.25

今天跑了三個點,三個點的楓況都超級好,讓我很難從中挑出40照片。😄

「東福寺」不愧是京都的賞楓勝地!如果說昨天的嵐山是三個滿,🈵️今天的東福寺就是五個滿。🈵️ 一下電車就開始和人群競走、比快,還好我平常有在練,不輸日本人。😄 進入東福寺我幾乎是被人群推著走的。但,早上的光線實在是太美,加上楓葉的狀況非常好,這一切都讓我忘記被人群推擠的痛苦。😄
秋天的「宇治」實在是太迷人了,一下電車就聞到暖暖的煎茶味,不論是街道、河川旁及遠山都呈現了紅、黃、綠三個顏色。新修建好的「鳳凰堂」在陽光及楓紅陪襯下閃閃動人,❤️ 午餐是加了綠茶粉的奶油鮮蝦義大利麵,日本的義大利麵真的做得很不錯!👍 又,我竟然在宇治找到我一直遍尋不著的藥膏(我老媽要的)及塩麴,太幸運了。

若知道「奈良」的楓況也這麼好,我就不在宇治喝下午茶,浪費了1.5小時(不過,午茶的蒙布朗實在是美味,栗子🌰味相當濃郁。)還好我趁太陽公公下班前拍到了楓紅陪襯下的奈良鹿。奈良的銀杏樹超級大棵,在夕陽照射下,真的是發光,無誤!

晚餐在梅田Lucua 吃來自仙台的「東山牛舌」,我個人覺得比「利久牛舌」好吃。菜色較多,CP值也高上許多。

明天將搭乘中午左右的班機回臺灣,回到家之後還得準備Emiko的便當呢~賞楓行程已經算是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