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2018 夏遊東京11日】 重遊後花園 -D1

2018.06.26

終於盼到Emiko會考完全家一起復飛的日子。比較可惜的是,礙於William工作繁忙,我們的加拿大遠征行頓時變成日本後花園懷舊遊。 又,拜William突然安插的東京拜訪客戶行程,讓我們又可以多留在東京三天。(W先生第一次出國旅遊帶上NB,可見真的有忙。據說,這一陣子,他忙到好幾天沒吃中飯)

搭機的第一天總是特別累,今天只排一個行程~米其林一星鰻魚飯「尾花」。

二年前的「一個人的旅行」嚐到「尾花」的美味之後,心中念茲在茲的提醒自己一定要帶家人來嚐嚐。在等了近二個小時之後鰻魚飯終於上桌,「秒殺」意味著美味之外,更代表著大家肚子非常餓啊⋯

這㳄在東京訂到非常棒的旅館,完全就是針對家庭出遊設計的飯店- - Mimaru. 今年才開幕的新飯店,東京有三家分店,我們住的是北上野分店,距離上野車站不遠。

房間比一般商務旅館大很多,有客廳、廚房、洗衣房⋯一整個舒適又方便,預計之後要買一堆和牛回飯店吃個過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