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又是...散步@人工湖





雖然天氣有點陰涼,但,難得william不用上課(這個寒假,有放、沒放、沒二樣,一樣忙)。幫二個小不點戴上帽子,到人工湖走走吧!



日前見同事淑媛買了一組父子裝相當好看,見百貨公司打折時,也幫william和詠恩買了一組。父子倆穿上同組父子裝,真是帥氣極了!只是,william和詠恩一起拍照,實在是很吃虧。人家詠恩是細皮嫩肉,白泡泡的,而william的臉相較之下就顯得@$"&%^#$#







終於,william 的拍照技術有進步了,這次幫我們拍的照片有80%是清楚的。肝溫啊~ (我想,william看到這裡一定想是把我給宰了吧!)







喜歡小萱這樣的笑容...







詠恩就是遺傳到爸爸,才會如此可愛、帥氣啊!(為了日子好過些,我必須這樣寫。了解嗎?)

4 則留言:

  1. William 跟 詠恩 的父子裝真的很帥氣呢.

    想想自己先買的親子裝都還沒有機會穿,

    趁這次過年,

    大年初一就給他來個全家的親子裝亮相, 哈哈.

    回覆刪除
  2. 什麼時侯你和小萱的母女裝亮相啊?

    回覆刪除
  3. 忍不住浮上來說小萱很美...

    而且我喜歡小萱的衣著

    最近在找我女兒的風格..

    不知道為什麼衣服買一買..不出一個月就會覺得每次出門

    好像孩子都沒有衣服穿

    然後又要開始買衣服..@@

    回覆刪除
  4. SANDY,

    記得要照張全家『服』的全家『福』照片給大家瞧瞧哦!期待ing~



    LKK,

    母女裝,之前有穿過同樣的背心。

    一直找不到漂亮的款式,我和RUBY 會繼續努力尋找的。



    NADYA,

    謝謝妳的讚美!

    幫小孩買衣服,可是做媽媽的最大樂趣!我和同事可都是樂在其中(有點瘋狂倒

    是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