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會怕!最好!





產後近九個月,雖然每天仍要吃個6-7餐,但,在餵母乳的加持下,體重已慢慢回到『正常標準』。心想,也該到了振作的時間。



日前買了植村秀的二款眼影 + 冬裝下五折後敗了一些新衣及新靴,上班由『稍微裝扮』替代了之前的隨隨便便,心情也因此而有所改變。



前天,william 忍不住地問(看來是忍了很久),為什麼妳最近上班時都『濃妝豔抹』?天啊!我只是從以前的 粉底+口紅 變成 粉底+口紅+眼影 ,這樣就濃妝豔抹? 這...這標準似乎太為嚴苛了吧?(同事們也覺得william有些兒誇張)



昨天,他又忍不住說了(看來也是忍了很久),我覺得妳最近的行徑很怪異,又是畫妝,又是穿新衣。… 我聽了,哈哈大笑。原來,你也會怕哦!



啊!你嘛幫幫忙!一個生過二個小孩的媽,每天忙得要死,還能搞出什麼名堂,真是太好笑了!不過,會在意還是件好事…









8 則留言:

  1. 你們家的阿娜答怎麼這麼口愛

    回覆刪除
  2. 要讓你老公知道,雖然生了二個小孩

    也是可以當辣媽的呦! :)

    回覆刪除
  3. 呵~~

    有陣子我先生也是這樣,

    不過感覺挺好的呢!



    盒子

    回覆刪除
  4. vickyhazel,

    哈!男人的疑心病也不容小覷啊!



    susan,

    辣媽?以我的身材,有點難啦!

    以不再拉塌為最高原則。



    盒子,

    的確!這種感覺挺好。想到都會偷笑,是笑william...

    回覆刪除
  5. 就算是生過n個孩子的媽

    也是有這個權利可以打扮的水水的

    所以女人千萬不要變黃臉婆..

    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讓男人有危機意識唷^^

    回覆刪除
  6. 學長:

    不用怕啦!!6A 像你這麼有品味的男人,真的不多;像你這麼優秀的,一個都找不

    到.Amy 姊姊看不上眼的.況且你還有一個"線民"在這,免驚啦!!

    回覆刪除
  7. 小米,

    妳說的對極了!



    由於斯,

    看來要好好提防一下你這個線民才行!要不要考慮調個廠?


    回覆刪除
  8. 調廠,暫時不行啦!!

    自從芋頭後,看大家傷心的

    我再走,你們怎麼辦?

    況且,我都還沒"抓耙子"到,怎麼可以走.

    不過...%#@%$#%^

    有好地方,還是介紹一下啦!!嘻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