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家有小惡魔





放了長長的九天年假,家裡出現了一個小惡魔,好恐怖啊!







因為婆家沒有地方可以讓詠恩爬。所以,大部份的時間,詠恩都是被大人抱在手上。幾天下來,嚐到甜頭的他,已經沒辦法自己在地板上玩,一定得抱在手上才行。否則,他就開始大哭,用盡全力的哭。







若不去理他,他就哭個不停!真是太恐怖了! william 說,可能是他年紀大了,懂事了,不再願意自己玩,還笑說,我們是先甘後苦(天啊!我不要,苦日子千萬別來啊!)。



我想,明天褓姆接手之後,可能會發瘋吧?



william 還說,希望在褓姆的調教下,詠恩能夠回到以前乖寶寶的樣子。但願如此囉!







姐姐很棒!見到弟弟哭,她也一付要哭的樣子。



我開玩笑地問她:『弟弟這麼不乖,把他丟掉好不好?』



她很正經地回說:『弟弟是人吔!不是垃圾,怎麼能夠丟掉!』



聽了,真是感動。

2 則留言:

  1. 我家的惡魔跟妳家的也不遑多讓,

    我們是一上了車就是惡夢的開始.

    他老兄一直拼命的要往前座爬,

    而且是駕駛座.



    不過真佩服妳,

    在他哭的這麼慘時還可以拿起照相機幫他拍照,

    換了是我, 可能會被長輩唸個不停ㄛ....

    回覆刪除
  2. 小萱怎麼可以總是這麼幽雅地像個小公主啊!

    跟您們全家拜晚年

    金豬吉祥 平安順利



    愛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