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油畫】自學作品 (六)

自學作品-6



天冷的時候,待在家中,畫畫似乎是最能打發時間的活動。



William出差的週日,我和二位孩子窩在開著暖氣的客廳,他們玩著自己發明的三國遊戲;我在客廳的一個角落專心地畫畫。



二位乖巧的孩子,對於我的畫畫用品從不去踫觸;在我畫畫的期間也不會來打擾我;成品在架上晾乾時,他們也會小心繞過,不會弄倒。



這種清楚明白且遵守何者可為及不可為的孩子,是最可愛的了。



*****



至於油畫,轉眼間,已經畫到第六幅。很多技巧或是畫法也比較能夠得心應手,多多練習應是進步的不二法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