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姊弟情深】墾丁行 -- 飯店泳池篇

IMG_1424



自從學了游泳之後,飯店附設的游泳池對我們而言不再只是一個裝飾品,而是一個"可用的設備"。



IMG_1031



第一天下午約莫3:30到達高雄福容,check-in時,櫃台小姐告知有游泳池可使用。孩子們聽了非常開心,立刻到房間換了泳衣,泡進泳池。



雖然他們還稱不上會游泳(教練說,會自行游泳前進,連續換氣三次以上才算是會游泳),但,玩起水來和以前尚未學游泳時大不相同。



IMG_1415



說也奇妙,在上游泳課時一直不願意把整顆頭埋到水裡的小寶,卻願意在飯店的泳池把頭埋入。是因為有戴蛙鏡的原因嗎?



更妙的是,一趟南部行回來後。再去上游泳課時,小寶進步非常多,不但願意把整顆頭深深埋入水中(沒戴蛙鏡),還已進步到"水中跳跳"及"跳水"的階段。



IMG_1025



暑假密集式地上游泳課,emiko進步非常多,變得非常"勇敢",不怕水。再加油一點點,就可以換成黃帽班了。



IMG_1019



而我自己也在泳池複習了自由式及仰式(暑假期間,孩子們上密集班。我的游泳課只好暫停二個月)。在藍天下游泳的感覺比在室內泳池好多了,非常舒服。



IMG_1403



上圖是自房間陽台拍的。晚上的時候,我和william坐在陽台喝點小酒、聊聊天。看著泳池游泳戲水的人,還滿有趣的。



IMG_1050



也許吧!應該趁夏天結束前,再安排一次小旅行...再享受一次在藍天下游泳的感覺。



IMG_1409



另外,以emiko和小寶學了近一年的游泳課(每週一次),我有一個小小的感想。除非你們家小朋友真的很不怕水,否則,上了小學後再去上游泳課會比較省錢及省時。以小寶的例子來說,他很怕水。所以,大部份的游泳課,他都是在"玩水"及"適應"。老實說,這樣很浪費金錢及時間。



我看很多上了小學的小朋友,可能是身體已經準備好的緣故,才來學沒多久就一直晉級上去。



要不是我們三個人要同時去上課,否則,我應該會把小寶的游泳課先暫停,等他上小學後再繼續上。



這是我個人小小的心得。



IMG_1408



IMG_1416



IMG_1419



IMG_14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