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Emiko】聯絡簿日記 -- 2015.03.28

    雨水滌淨天空,碧藍天際彰顯天氣的晴朗,我卻在教室中應付著一道道試題。
 
    今日堪稱為我量身打造的考試日。清晨,xx國中人群熙攘,家長們神色複雜,考生們則被緊張氣氛籠罩。自然試題充滿挑戰性,我初次發現自己並不甚擅長自然,但執著與認真壓抑了放棄的念頭,讓我努力完成試卷。數學和語文略為簡單,但我對自已的答案自信不足,生怕錯誤率節節上升。午後,我又前往補習班進行學力檢測,一向思路清晰的腦再次因自然試題而思緒凝滯,使我在完成各科測驗後格外疲倦。

    國中的校門即將朝我們敞開,為了瞭解學生能力,各項考試紛紛出籠。但願我能在國中考試中出類拔萃,證明自已的能力。

4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可以推薦你們上的補習班?因為
    我從外地剛搬來新竹不了解哪個準備考國中的補習班比較好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沒有參加"準備考國中"的補習班哦! 只是一般的數學補習班,它只是在升國中之前會讓孩子做個各科測驗,了解自己的強弱處,僅此而已。

      刪除
    2. 對了,忘了說....歡迎來到新竹 ^_^

      刪除
  2. 啊 謝謝你 你家孩子超優的 媽媽也好優秀 值得我好好學習 你們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