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大工程 ---- 瑪德蓮製作


一直以來,我對Emiko帶回來的通知單都不是太在意,通常就是簽名了事。只求不要因為沒簽名,把罪怪在我頭上就好。

某天,Emiko說,導師說我們班園遊會賣的東西太少,能不能增加賣的項目。這時候,我的正義感頓時上身,直接認養30份(60個)瑪德蓮。


說到,做到,也是我的本性....

為了這60個瑪德蓮,整整花了我近六個小時。從前一天的焦化奶油、調麵糊...到隔天動用二個烤箱同時烤瑪德蓮,最後包裝、裝箱....



其間,我不斷的在內心抱怨著...我倒底是招誰惹誰,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命苦。還要擔心現場會不會滯銷....我想,一切,就是愛了....


老實說,看到成品是挺有成就感的。只是,真的好累啊!

下回,我一定會用捐錢的方式表逹我的愛心。雖然,這會令Emiko有些失望;但,我的壓力減小很多啊!



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