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Wilson】作文: 我的機器貓 & 聯絡簿札記一則




我的機器貓

    有看過知名動畫「哆啦A夢」的人應該都想要跟大雄一樣有一隻擁有著超能力並且可以幫你解決所有問題的機器貓吧?我當然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在文具店裡看到了一隻正在講話的機器貓,於是我就請媽媽把這一隻機器貓買回來當我的生日禮物。這一隻機器貓被我取名為「瓜瓜」,瓜瓜不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還會做家事、煮菜......而且更棒的是他還會做運動呢!

    瓜瓜會說很多種語言,如:法語、中文、英語、台語和客語。他會把這些語言一一傳授給我,這樣我就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希望以後的科技能這麼發達,讓我真正擁有一隻像瓜瓜一樣聰明的機器貓。

**********
冬天 (聯絡簿扎記 2015.12.23)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反常,不冷,反而熱。這些現象是因為地球暖化,所以才會出現一年才兩個季的情形。所以我們要多搭乘大眾運輸來節能減碳,這樣才能阻止地球暖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