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Emiko】2016龍顏FUN書獎 --- 國中組第四名

收到金石堂書店寄來的「2016龍顏FUN書獎得獎文集」。很巧的是,去年,Emiko拿到國小組第四名;今年,她也拿到了國中組第四名 😊
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這篇她以「轉山」這本書為主軸,進而敍述了她為了身高而努力跳繩的心路歷程,的確寫得相當有畫面。
不儘儘是她,今年的國、高中組的得獎作品都 相當好。很開心現在的孩子可以藉由一本書而啟發心中的感受,進而有了屬於自己的想法;這就是思考力的展現,不是嗎? (今年比較少看到那種為了投稿而寫的文章,很多都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感想。我把得奬文集link放在文章最底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欣賞一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從十年前我就不斷的鼓吹「閱讀」及「關掉電視」的重要;十年後的現在,我更加確信我的看法是對的... 
今天,我們拿著Emiko寫文章所獲得的厚厚禮券(當然,我們以等額現金向她換取),在巿區的二家金石堂書店購買了二大袋新書。也因此,今晚家中格外安靜,大家都在看新書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