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一個人的旅行。京都。秋 - D2

217.11.23

老天爺實在是太眷顧我了,原本以為今天會是個下雨的陰天。結果沒想到,小雨只下了大約10分鐘就放晴。有陽光、藍天的楓葉拍起來就是漂亮。💕


今天的賞楓行程「南禪寺/永觀堂/真如堂」都如期達陣,楓況比想像中好很多。京都的楓葉真的非常迷人,看了我都傻了,手機一直拍個不停⋯⋯結果,剛剛刪照片就刪得非常的痛苦。
😖
因為楓紅太迷人,讓我從早上八點多一直拍到中午一點,肚子非常餓。原本以為往「真如堂」的方向會有很多餐廳,結果只找到一家餐廳。餐廳整個大客滿,老闆也不接客了。正苦惱自己可能快要餓昏在京都街頭時,忽然瞄見對面有家餐廳。走近一看,一個客人也沒有;基本上,這種店我一定不會進去。但這次,我進去了⋯這頓午餐,我只能用「妙」來形容。老闆竟然是位黑人,非常熱情的一直找我聊天,甚至把我的FB直接加好友(當然,下午就被我取消好友了)。慶幸的是,餐點是一位日本女人做的,不難吃,也不算好吃。速速吃完,結帳離開時,竟然要拍合照。 是説,這頓午餐比楓紅更令我印象深刻,這就是自助旅行有趣之處。

下午近三點離開「真如堂」,搭上Taxi直接奔往「鳩居堂」展開購物行程。沒想到,戰力超弱,只買了四隻毛筆、三瓶祇園激幸一味粉。

不到五點就在高島屋百貨吃了一份握壽司套餐,彌補午餐的空虛。又,今天正值日本假期,整個京都都是人;尢其是車站,每台電車都擠得滿滿滿🈵️⋯想想,還是先回新大阪的飯店休息。於是,拍完京都車站的聖誕樹🎄就搭車回飯店⋯那個月台真的好誇張,擠滿人!!!

回到新大阪後,買了炸雞、生菜沙拉當宵夜。真的,不到九點就餓了。
😄
明天會是個大晴天,希望能夠拍到好照片。

註:現場比照片美十倍,很浮誇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