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去生了!
從 32 週撐到 36週,再從36週撐到38週,雖然身體因龐大的肚子而感到有點負荷不良與不適,但我仍感謝老天讓我這胎不用再面臨早產的困境。 32週起,只要面臨到宮縮、水腫或是走不太動,我就開始和同事嚷嚷著『我好像要生了』,就像放羊的孩子一樣,一天喊過一天。最後變成,同事老是問我『妳怎麼還沒去生啊?』 而,明天,5/18,我真的要生了。正式地與肚子裡的寶寶見面。william 問我會不會緊張,其實,有了上胎的經驗,我一點都不緊張,只是會很好奇寶寶的長像。william 又說,沒什麼好好奇的,剛生出來的baby 都是一個樣,和之後的長像差距很大。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