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感謝】最棒的禮物。來自最棒的朋友

IMG_4541





一份好的禮物不在於它的價格、來處...



在於,送禮的人,那份真心。



和好友Ping的緣份從國中開始,近20年的友誼,不曾因時間而有所變質。這樣的朋友,應該稱得上是『摯友』。(當然,同時期的摯友還有好幾位)



從高中、專科開始,我們就很少聯絡。但,只要對方有事,我們這一群好友一定排除萬難,挺身而出。『義氣』在我們之間,是真的存在的。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朋友吧!



人的一生中,只要能夠擁有幾位真正的『摯友』,就算是非常幸運的了!



印象很深刻,某回到Ping家裡小聚。Ping先生說,他們都是『看』著我的小孩長大的。



雖然不常聯絡見面,但,我的每一篇blog,甚至是FB的碎念,他們都沒錯過。



他們知道,我的小孩成長大小事,知道我的喜怒哀愁...



何其有幸,人生中,還有這樣漠漠關心自己的朋友。



*************



回到這份禮物。



某天ping在FB發訊息給我,問我何時要回關西,她有份禮物要送我。



約好時間後,她開著車來到我家。笑咪咪地拿出禮物,還裝神秘地要我猜。



她說,她第一眼看到這組杯子時,就決定要買來送我。



我想,就是這份心,令人感動!



我看到這組杯子時,除了感動外,也覺得它們真的好適合我們家!



謝謝妳!ping~



*************



對於我們這群從國中開始的『摯友』,我還想多寫些什麼。



也許是老天爺對我們的厚愛,讓我們擁有這份難得的情誼。想想,近20年不變,是多麼地難得!



和妳們在一起,我份外地輕鬆。我可以亳無保留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可以大聲地笑、大聲地哭...



我們一起渡過的那段年少輕狂,現在回想起來,可是段珍貴美好的回憶呢~



謝謝妳們,一直陪在我身邊。讓我知道,當我難過的時候,是有人會跟著難過的。當我覺得自己小孩好可愛時,也會有人真正地發自內心地稱讚。



謝謝妳們~



***********



以下是這組杯子的特寫,emiko說,她的那一只,最可愛!小寶吵著要開始用他的杯子。我說,先讓他們在櫃子上展示一陣子,再拿下來用吧!



IMG_4521



IMG_4526



IMG_4528



IMG_4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