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姊弟情深】校慶運動會

IMG_4478

校慶當天,我出動了大、小相機,儘可能地捕捉了Emiko及小寶班上孩子們的點點滴滴。一向運動神經不佳的Emiko,在此次運動會上還能被體育股長挑選參加大隊接力及拔河項目,她感到十分開心。

IMG_4476

比賽前,Emiko很擔心自己跑步的速度會拖累大家,班上的男同學們對她說:「沒關係,妳只要盡力跑就可以了,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吼!這些男同學們將來肯定會是貼心的好丈夫。

事實證明,這些男孩們還真是男子漢,說到做到,能從最後一名追到第二名,真的是太厲害了。

DSC03275

拜班上幾隻飛毛腿之賜,Emiko 他們這一班在此次校慶出盡了風頭;最厲害的莫過於囊括100公尺賽跑前三名。另外,拔河也拿下了第一名。

對了!帥氣的運動員宣示代表也是出自他們班。總之,運動會這一天,導師走路有風,很威!

DSC03244

六年級在進場時表演了一段舞蹈,JPM 的 365天。

JPM?我還是第一次聽過這個團名!!!

作事一向認真的 Emiko ,每天晚上都在家中練跳,然後請我幫她指導動作、挑出要改盡的地方。

IMG_4286

三年級是這次唯一沒有全級表演的,真是可惜。

唯一的一個活動就只有跳麻袋而已....

IMG_4289

運動會當天天氣十分良好,出席的家長看起來都比學生還多呢!這二天為了整理照片簡直是要了我的半條命,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處理這麼大量的照片了。

IMG_4290

不過,看著照片中孩子們燦爛的笑容及認真的神情,也是一種享受。

運動會當天的氣氛非常好,我也親自和家長會會長及校長表達,希望每年都能舉辦運動會 (學校目前是一年園遊會、一年運動會),活絡師生、家長們的情感,增添孩子們小學生涯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