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2015東京冬遊】鍋碗瓢盆。戰利品。

IMG_5776

過年期間發一篇戰利品文,似乎很應景....XD

話說,這次冬遊東京是我們出國旅遊買最大的一次。拜匯率、外國人免稅、輕井澤王子outlet之賜,一整個超級好買,買到我們二個行李箱出門,三個行李箱回家。

IMG_5795

這回住宿點選在淺草離『合羽橋』很近,去日本的六天,我跑了二趟合羽橋。要不是擔心行李放不下,想買的東西還很多呢!

月兔印手沖壺,在合羽橋的很多商店都有賣,我沒有去比價,反正價格都比台灣便宜很多。大部份的東西我都是在TDI這家商店買的,建議購物時間不長的朋友,就逛TDI即可。

IMG_5800

野田琺瑯鍋,也是在TDI買的,很幸運的買到最後一個。又因為沒有包裝紙盒,老闆又給了我一個折扣。若沒記錯,這個鍋子不到台幣一千元。

IMG_5813

柳宗理的紋理烤盤是我們家十幾年來烤牛排的利器,喜歡柳宗理簡潔實用的設計感。趁此機會也挑了一些廚房小配件。回到家拍照時,越拍越喜歡,後悔沒有多買一些。

IMG_5820

馬德雷烤盤也是在我的購買清單內,據聞這個烤盤烤出來的蛋糕很美,待我有空的時候再來驗證看看。

IMG_5780

最後,這組LC產品是在輕井澤王子outlet買的。滑完雪後,我們到達outlet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買一個大行李箱,邊買邊裝,非常方便(誤)。

也因為有行李箱可以拉,才下手買了這個鍋。否則,鐵鍋重量不輕,提著它跑可不是開玩笑的。

IMG_5792

老實說,現在LC鍋我不是很愛,除了用壞二個不太美好的經驗外,煮湯容易溢出來真的挺困擾的。只不過,這個顏色實在是太美了,店長又願意給我用特價組的價格購入,就買啦!

即使不拿出來用,光看也開心。

IMG_5817

結論:若行李箱空間不足,請不要輕易踏入「合羽橋」及「輕井澤王子outl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