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一個人的東京旅行 --- Day4


呼~真不是開玩笑的,今天是鐵腿殘手的一天。覺得沒買什麼,卻重得不得了。真兇應該就是那些「波佐見燒」的碗盤了😢

— 合羽橋。因為行李重量限制的緣故,買得很節制,完全不敢買鍋子。全都是買柳宗理的餐具及烹調器具,還買了一把切生食用的陶瓷刀及一個便當盒,以免哪天Emiko要求要帶便當。這回還發現一家筷子專門店,店面超大,把筷子當精品賣,真有一套。挑了幾雙筷子及可愛的竹韱。
— 先把戰利品放回飯店。

— 再次來到涉谷的MODI 。「Gumbo」的午間套餐真的很優惠,不罔費我跑了二趟。商場以書局為主調,穿差一些雜貨店。當然,雜貨店也是挑選過的,在這裡我遇上我最愛的「4th market」。只可惜,我喜歡的都已經買了,只好挑選其他品牌的盤子及大碗。

— 在新宿高島屋旁的體育用品店幫Emiko挑了一雙全白的漂亮球鞋。學校規定球鞋一定要全白,台灣全白的球鞋很少,反倒是日本選擇較多。有可能,日本很多學校也有相同的規定。

—Newoman 。新宿的新地標。很殘念的,我在這裡只喝了一杯「blue bottle coffee」;買了「一些」波佐見燒的碗盤就離開這裡了。我擔心再逛下去,滿手戰利品,只能搭計程車回飯店了⋯XD (明天若有時間,再去一趟)

- 佩服自己的方向感,憑著去年的印象我找到了這家襯衫店。自從發現日本的襯衫便宜又有型之後,只要到日本就會挑上幾件。這下子W先生的襯衫要破50件了😄

-Tracy姐姐留言說若在日本遇到「布丁狗」專門店請我拍幾張照片送她。在網路搜尋了一下,原宿有家布丁狗餐廳。搭了電車前往,很久~很久沒來原宿,那滿~滿~滿的人潮好嚇人,果然是年輕人來的地方。布丁狗餐廳真的很可愛,比較可惜的是現場販售的商品不多。
- 實在是走不動了,捨棄Metro坐到飽的地鐵票,改搭JR回上野。

- 回飯店稍作休息後就出門覓食。在一棟都是餐廳的大樓挑了一家燒烤居酒屋。看不懂menu,隨便亂點也好吃。就説,在日本要踩到地雷很難。
我是打包高手,無誤!把戰利品的包裝材全拆了,行李箱還有空間。只不過,重量的空間不大。明天改走氣質路線,要去美術館;應該不會買太多吧?蛋糕、餅乾、大吟釀,就留在機場內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