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Wilson】充實、愉快的暑假


下週一開學,小寶即將進入高年級。面對一個新的班級、新的導師,他充滿了期待。

二個月的暑假,轉眼間就將結束,在這二個月之中,小寶過得十分充實。

*完成學校交待的暑假作業(海報一張、六張學習單)。

*寫了21篇的作文。看了很多~很多的書。

*學會了簡單的煮菜技巧。

*清大程式營(四日)

*沖繩五日旅遊。宜蘭二日旅遊。台北故宮行。

*靠自己的努力,組了數隻鋼彈。

在這個暑假中令我最開心的是他變得好乖、好懂事,他說,他是「乖寶」。不但聽話、乖巧,對於自我的要求也提高了。這回的英文大考,他拿下了非常好的成績。在聊天的過程中,我也驚覺他懂得很多、某些想法也十分成熟。我一直在想促使小寶改變的轉捩點是什麼?到目前為止,還是想不出來。只是突然覺得,孩子怎麼大得這麼快!

對於新的學年他對自己有些期許,而,我只祈禱新的班級秩序可以良好,有一個可以好好學習的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