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一個人的東京旅行 -- Tokyu Plaza Ginza


太美了,這銀座Tokyo Plaza 💕
還沒來得及逛,就先衝六樓的Kiriko Lounge;聽說這裡有很酷炫的環境及風景。


果真,這餐廳的環境實在是太舒服;午間套餐只要1350日元,也實在是太划算了!
在東京我遇到很多一個人旅行的「女人」,就連現在在這餐廳內也有一半以上是獨自來用餐的「女人」。看著她們,想想自己;她們應該也和我一樣有著很好的另一伴才是。
獨自出門至今,W先生在line上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好好享受!」
當然,正在享受天倫之樂的娘家爸媽也是我最好的後盾;雖然,他們覺得我一個人出國旅遊實在是太離譜了,哈!😄
結論,銀座Tokyo Plaza 實在是太棒,來到東京千萬別錯過了。等等要到頂樓欣賞空中花園,聽說也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