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出遊‧(景色篇)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 2月 08, 2007 三五好友一同出遊,在南庄山中,溫暖的陽光、友善的微風、東南西北亂亂扯,這樣的放空方式,真讚!好友說,也許,我們應該每個月辦一次這樣的放空出遊。好啊!沒問題,就這麼辦,交給我囉!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pigbank2007年2月8日 晚上10:38能與三五好友享受美景與美食的確是件樂事呢!回覆刪除回覆回覆emikoamy2007年2月9日 清晨6:37盒子,是啊!真的是件樂事。放空回來之後,心情很好哦!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 張貼留言
能與三五好友享受美景與美食的確是件樂事呢!
回覆刪除盒子,
回覆刪除是啊!真的是件樂事。放空回來之後,心情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