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拍】白鷺鷥 @ 靜心湖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 12月 06, 2011 最近,網路上很流行拍"魚鷹"...手中沒有大炮可拍魚鷹,白鷺鷥就加減拍了...XD這些照片是今天早上及下午分二批拍的。早上主要是想拍水滴的微距,見黃頭鷺站在那裡,換上鏡頭練拍一下。下午則是因為中午和朋友聚會吃太多,趁去接emiko放學前到靜心湖走走消耗一下熱量,邊走邊拍。我想,在失敗中求進步是很重要的。每每以為自己拍到不錯的照片,回到家放到電腦一看,事實離"不錯"還有一段距離。下回記取錯誤,一次又一次的修正。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拍到令自己滿意的作品...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