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記食】廣緣羊肉羹麵

R0024398



在金山圖書館借完書後,先把書抱到車上放好,在走到光復路上買廣緣羊肉羮麵回家當午餐。



這家羊肉羮麵是我們家的最愛,只要是沒有外出的週六午餐,80%都是請William去外帶回家當午餐。這裡的羊肉羮麵屬於重口味,所以,小朋友吃的那一碗,我們會特地交待不要加沙茶醬。而,我的那一碗要加二大匙的辣醬。



R0024417



就是這樣紅通通的一碗,吃起來超過癮。



那天先問老闆可不可以拍照,一向有趣的老闆很驚訝的問:『妳要做什麼?』我回說:『沒有啊!就是覺得你賣的麵太好吃了,一定要寫在我的blog上分享才行』



老闆笑笑說:『當然可以』。我又問:『你的麵這麼好吃,都沒有人拍過照嗎?』



老闆回說:『有啊!很多人拍照。不過,妳是第一位問過我的。』



R0024402



老闆還很得意的指著牆上的『科技生活』的報導,說是記者拜託了好幾次他才願意受訪的。



一家羊肉羮麵能夠賣19年,口味肯定是受到大眾的喜愛。對我們家來說,這家是我們吃麵的首選。



店址在關東巿場口,光復路上,不好停車,最好騎摩托車去比較好。



註:老闆不做外送生意哦!

1 則留言:

  1. 謝謝 Amy 推薦, 住在金山街十年, 每天經過這家店, 竟都沒吃過這款好

    料, 一定要趁搬家前去吃看看.



    也愛重口味的 She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