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Wilosn】教學參觀日

DSC04303



幼稚園在這週開放給家長參觀教學,以前emiko還在念幼稚園時,若沒記錯,這種參觀教學開放日,我是都不會出席的。因為,擔心會因為自己的出席而干擾老師上課。



這回,是因為想知道小寶上課的狀況,所以,選了一堂『主題教學課』旁聽了一下。



看到這些中班小朋友每位都天真得可愛,分配好的台詞,不到三秒就忘了,真的很爆笑。



老師們設計的課程也很有豐富,他們在昨天先去訪問了廚房阿姨及辦公室的潘潘老師。然後在針對訪問的內容做整理,以主播台的方式呈現。不由得佩服這些老師們還真有創意呢~



老師說,小寶因為我出席,所以顯得特別害羞。我說,和那天互外教學時候相較,今天算是好很多了。



課程結束後,小寶請我留下來和他吃午餐,我告訴他我要離開了。結果,他開始大哭,哭著說要媽媽。



萍萍老師抱著他安慰,我請萍萍老師讓我拍他幾張哭的照片。老師一直笑說;『哪有這樣的媽媽?』



*************



這一陣子,由老師們的轉述中得知小寶的上課狀況越來越好,參與度也越來越高。



比較有趣的是,每天早上都在家吃過早餐的小寶,最近開始要求要幫他買早餐到學校吃。從一開始的養樂多,到今天的指定的『三角型三明治』(還指定要到學校對面那家早餐店買)。



原來是,他每次看同學坐在小圓桌吃早餐,很有野餐的fu。所以,也想要和他們一樣,還觀察了同學們吃了些什麼。真有趣!



DSC04312



DSC04323



DSC04345

2 則留言:

  1. 隔天換樂樂哭 ><’

    她呀,明明告訴我,小寶媽媽離開學校時,小寶哭了

    她說她會很勇敢的

    回覆刪除
  2. 因為回彰化了呀~^^(再加上先去醫院看了同事的寶寶)

    所以才沒有參加~

    心想平常跟這倆位老師的溝通交流還不錯

    雖然樂樂一直唸

    她說,沒有報名也可以參加呀 ,她想去學校

    也想要我看她的作品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