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emiko】一個晚上被女兒吐糟二次...XD



一個晚上被女兒吐糟二次...XD



第一件事,就是DIGU上面打的:



『小寶和william在玩人偶遊戲,突然說出:『把他的"首級"留下來!』



william驚訝地問,小寶你會說"首級"啊?



我問,什麼是首級?



正在練琴的emiko很不屑地說:『就是腦袋啊~』



******



第二件事,就是...



emiko坐在我旁邊(我正躺在沙發上)捧著杯子喝她的溫鮮奶,她問我:『媽媽,妳有聽過不丹這個國家嗎?』



我回說:『當然有!(誰不知道梁朝偉的婚禮就是在不丹辦的?)』



她又問我:『那,妳知道它在哪裡嗎?』



我隨口回了:『應該是在緬甸吧?』(心虛狀)



正在喝鮮奶的emiko嗆了一口說:『媽媽,拜託一點!不丹是一個國家,緬甸也是一個國家!』



我對著正在上網的william苦笑說:『一個晚上被女兒吐糟二次,真慘!我該怎麼辦?』



William說:『那,就多看點書』



我問:『要看什麼書?』



William 說:『什。麼。書。都。要。看!』

1 則留言:

  1. 小玉4/2~4/10回台灣哪天有空出來聚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