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姊弟情深】台南。高雄義大行 -- 莉莉水果

IMG_7396



這種提供新鮮水果拼盤的水果店在台南似乎也是一種特有的型態,名氣最響亮的莫過於『莉莉水果』了。



IMG_7393



其實,說實話,我原本預計要去的是『阿良水果』,是安排在『恭仔意麵』之後。



只是,從孔廟出來之後,眼尖的William就看到位於孔廟對面的莉莉水果。



想說,反正就是水果拼盤,大同小異。更何況,當時,我們都熱得發昏,正需要一杯清涼的飲料解解渴。



IMG_7400



點了一份水果拼盤,沒有把價格記下來,只記得,不算太便宜。



但,裡頭的每樣水果品質都很不錯,沒有那種我最怕的軟爛水果。



IMG_7404



點了二杯果汁,小寶自個兒就喝完一整杯果汁。



IMG_7411



William又追加了一盤蕃茄切盤。據他說,這種口味他也隔了"好幾十年"沒有嚐過了。



我說,那他得感謝我,讓他嚐了『阿憨鹹粥』,又吃了這種口味特殊的蕃茄。



IMG_7416



其實,蕃茄本身並不特別。



特別的是它的沾醬,混合著醬油膏、薑末、梅粉、糖,一種看似奇怪的組合。但,沾附在蕃茄上,一口吃下,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協調感,真的還不錯吃。



emiko小姐似乎很愛這味,原本就愛吃蕃茄的她,一連吃下了好幾塊沾著"特殊醬汁"的蕃茄。



IMG_7427



騎樓下的位置不算少,吃完莉莉水果之後,前往恭仔意麵的路上,我們經過了『義成水果』、『阿良水果』。相較起來,還是莉莉水果的人氣比較旺。



實際原因為何,我也不知道?下回有機會,再嚐嚐其它家,比較比較吧!



IMG_7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