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練拍】關西 東安橋 (黃昏版)

IMG_2963



拍完藍天版的東安橋後(見:【練拍】關西 -- 東安橋 (藍天版)

,見時間還早,太陽還沒那麼快下山。就騎著摩托車漫無目的的亂騎。沒有太大的收獲,便又騎回東安橋等夕陽。



晨昏攝影一直以來是愛拍照人士最愛的題材,我想,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是那多變迷人的色彩。



晨昏,我也很想拍。只是,礙於目前的"本業",只好把晨昏攝影擺在後頭。



『做什麼,像什麼』,一直以來是我不斷叮嚀孩子的。身為學生,上課認真聽講、作業好好寫、考試盡力而為...這些都是做學生的本份。當然,身為一位母親,也有她應該好好扮演的角色本份。例如:早、晚餐的準備、家庭的清潔、適時適當的教導、控制家中的生活秩序...



晨昏攝影對目前的我而言,影響規律的家庭生活甚大。這一塊,我把它擺在多年後孩子長大外出求學時,我就可以上山下海,愛拍什麼就拍什麼了。



現階段,就只能趁機偷時間小拍一下過過癮。



回娘家,是我最好偷時間的時刻。我只能說,有娘家真的很棒,永遠無條件的支持,不論妳去做些什麼。



這回的東安橋黃昏版,本來是計劃拍到藍調出現的。只是,原本很多人在運動的東安橋隨著天色漸暗,人潮也慢慢消失。我一個人在那裡拍,真的有點怕。所以,藍調還沒出現,我就快速騎上摩托車閃人了。



下回,一定要拉William或老爸陪我一起去拍東安橋的藍調(握拳)。



以下照片是按拍攝的時間點放的。



IMG_2893



IMG_2899



IMG_2913



IMG_2917



IMG_2953



IMG_2968

1 則留言:

  1. 妳的心情我可以感受到~~

    再忍一些時候,到時晨昏任妳拍!

    這天的黃昏很美喔~~那粉嫩粉嫰的彩霞很讚~~

    秋冬季拍黃昏的時間早了點,回娘家時可以去拍拍看喔~~

    有娘家的感覺真的很讚~~

    這裡真的不太適合一個人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