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Wilson】寫字大躍進

IMG_5019



從上小學以來,小寶寫的字實在令我感到頭痛,就像外星文一樣,很難懂。



結果,這學期的第一份國語作業令我感到十分驚豔,我還以為那是emiko的國語作業。



不誇張,我在小寶書包中抽出作業要檢查時,問了一句:『這是姊姊的作業,還是你的作業?』



小寶因此感到十分開心,自此之後,每次寫完國語作業總要先拿給我看,還要加問一句:『有沒有比姊姊寫得漂亮?』



我每次都回答:『沒有,還差一點!』(老實說,是還差一大截)



小寶又會自我解讀成:『是差不多!』



總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可能是小肌肉比較有力了),小寶的字就變整齊了,就像William對小寶說的:『恭禧你!你的字終於像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