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練拍】綠繡眼 @ 新竹玻工館


228連假的第二天,太陽公公終於上班了,久違的藍天白雲。為了把握這難得的冬陽,當天一早我們兵分二路。我先開車到「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看看花況如何,孩子們先在家中寫作業及準備考試。


車子開至玻工館附近,即見盛開的河津櫻把玻工館染上一片粉紅。週圍的停車位也幾乎停滿,很幸運的,在孔廟前面撿到一個位置。


花況沒有受前幾天下雨的影響,開得很美。見現場賞花的人潮越來越多,我趕緊打電話回家,請William可以帶孩子們出門了,順道再幫我帶一顆廣角鏡,想幫孩子們多拍些照片。不一會兒,他們便搭計程車來和我會合了。


天氣好,花很美,現場賞花的人無不開心的猛按快門。除了玻工館,我們還到新竹巿立動物園逛了一圈,裡面的櫻花也開得燦爛。


好久沒有拍"鳥照",一整個生疏。礙於家人在一旁等候,我也不好意思拍太久。回家開獎,有這幾張對焦準確的照片,就令我開心不已。


河津櫻的照片我也留下了不少,在陽光和藍天襯托下,隨便拍隨便好看。照片頗多,留在下一篇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