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B-one buffet @ 西華飯店





自從上回的 Toscana 愉快的用餐經驗後,我對西華飯店就留下極佳的印象。



週六 william 終於不用上課,和他帶著小萱到台北用餐,順便慶祝我的母親節。

因隔天就是母親節,用餐價格比平時貴了一點,每位 1120 +10%。整體菜色還不錯,當然,和新竹的飯店相較,算是好很多。餐廳還送給每位媽媽一個外帶的 cheese cake 及一朶包裝精美的康乃馨,十分貼心。

小萱在這裡吃了二小球的冰淇淋,滿足了她對冰淇淋的渴望。(平時,我是不讓她吃冰的食物)






1 則留言:

  1. 我兒子是過敏体質,所以我也很少給他吃。現在他有在游泳,已經有一

    陣子沒感冒了,而且本身也有抗體(有次發燒,沒吃藥,自然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