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Vita-Mix 調理機 -- 果然厲害

話說前二週公司請了陳月卿小姐來分享她的生機飲食觀,同事美慧於下班後特地到總部聽取陳月卿小姐的經驗分享,還購買了陳月卿小姐出的『食物密碼』一書,當然,上面附上了陳月卿小姐的親筆簽名。



隔天一早,美慧看到我,就先把書借我看看。帶回位置上翻了一下,對陳月卿小姐使用的 Vita-Mix 調理機十分感興趣,興起了購買的念頭。當時心裡是盤算著,待生完之後,再來買一台玩玩!



沒想到,沒多久,就在公司公佈欄看到有同事發起團購的活動,原價二萬多元,若團購十台以上便有優惠價。二話不說,馬上參與團購的行動。



昨天,拿到了機器,為了一試其神奇功能,在回家的路上買了一堆水果,準備晚上好好大顯身手。



吃完飯後,拆箱、讀 menu、洗水果,我用了半顆鳳梨(含心)、削皮蘋果二顆、半杯冷開水,用調理機打了不到十秒,真的不到十秒,所有的水果都變得細細細。真是太神奇了!重點是,喝起來的口感超好,完全沒有扎扎的感覺。



原本老媽對於一台要價二萬的調理機很不以為意,喝了一杯之後,發現『它』真的不一樣。還開始計劃著到到望德園買生菜回來做精力湯呢!



目前公司福委會也出面提供團購的服務,我又下了一台的訂單。預計要把這台放在新竹的家,以後搬回新竹後,就可以利用它做果汁、濃湯...



Vita-Mix 產品介紹

4 則留言:

  1. 懷念xx的工程師2006年5月11日 中午12:48

    前幾個月我老婆也買了一台,話說我就天天給他喝豆漿,米漿反正什麼都可以丟進去就對

    了,每天晚上用這台Vita-mix時就是它最高興的時候,黃豆或黑豆先用電鍋蒸熟,多蒸的

    可以放冷凍要用再拿出來退冰再打,我老婆打黑豆漿時都會再加一些堅果類的果實(不過

    我老婆堅持要有機的,柑仔店很多可以買),打完後連豆渣都可以一起吃,超營養的, 不過

    記得不要天天喝,豆漿容易脹氣,我老婆甚至差點得了胃潰瘍...凡是適中就好 ^_^



    等我老婆生了之後,我打算用這台來打果泥給小朋友吃,比商店賣的又便宜又新鮮喔!

    回覆刪除
  2. 哇!你真是幸福,有一位如此賢惠的老婆!



    沒錯,自己打果汁、果泥、豆漿...真的是比外面買的便宜又營養。



    昨晚我又打了西瓜汁、鳳梨蘋果汁,全家人都喝得很開心,小萱還一

    直說『再來一杯』,她總共喝了三杯果汁呢!

    回覆刪除
  3. 請問團購價是多少?

    最近也想來買一台

    回覆刪除
  4. 我們公司最近也在團購Vita-Max:

    基本型(2P): $16300

    豪華型(2P): $21000(加贈陳月卿的書1本)

    豪華型(3P): $20000 (機座保固7年,瓶身3年,其他1年...同基本型,

    2P豪華是全機7年; 唯"大侑"沒代理這款,3P由"匯格"代理)

    以上, 9/19前可以買,不知是否算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