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貼心的生日禮物!





5/10 是我的生日,星期一晚上就和 william 先到天竹園吃過生日餐,現在推出的母親節套餐非常划算,產品內容也和之前的套餐有所不同,值得一試。因大腹便便,所以就沒有拍照。



5/10 中午請麻吉同事們到國賓的 prego 義大利餐廳用餐,目前在上班日的中午有推出沙朗牛排五折優惠,此部份,我再另行發食後感。









麻吉同事們合送了一份超實用的『歐舒丹』禮盒給我,讓我愛死了!這些同事還真是了解我,知道我的喜好。



原本上回到歐舒丹換生日禮時,就想添購一些基礎保養用品,但,無奈手上沒有禮卷,所以,換了生日禮就速速離開。



萬萬沒想到,我親愛的麻吉同事們,不但送了我歐舒丹的禮盒,裡頭還加了二盒我最愛的『蠟菊活膚眼霜』。這些麻吉同事實在是太貼心了!



禮盒中除了二盒眼霜之外,還有 ---



* 玫瑰沐浴膠

* 玫瑰身體乳

* 蜂蜜節雙效沐浴蜜

* 蜂蜜節寶寶身體溫和淡香水



真是太棒的禮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