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新成員報到囉!





這張照片是baby剛出生,william 拍攝下來的,看起來有點『血腥』,但是,紀念價值超夠。







這張照片是出生後第三天,台南的爺爺奶奶來看他時拍的。



就像做夢般,懷孕 38 週撐過了,生活中多了一個成員,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詠恩,是他的名字。是從william 和 我取的名字中篩選剩二個 (詠傑、詠恩),最後,用 50 元銅板決定的。詠恩,是我取的。因為,從懷孕到出生,我一直都存著感恩的心。我感恩著他沒有早產,我感恩著他是健康的,我感恩著我順利生下他,母子平安...



在約莫24週時到台北做的高層次超音波中,醫生告知我,我的輸尿管與子宮沾粘,開刀時要小心。所以,我前前後後提醒我的婦產科醫生不下五次。結果,開刀時,醫生很嚴肅的告訴我『我不能再生了』,因為,我有『植入性胎盤』的問題。若再懷孕,會很危險...



謝天謝地,我平安的生下這個小孩,謝天謝地,我也不打算再生了...



總之,我還是得強調那句話:『懷孕、生子真的是件很危險的事。能順利得子,是上天賜給的最大恩惠...』



感恩ing ~



9 則留言:

  1. 你說的真好, 能夠順利得子真的是上帝的恩賜, 我們真的要感恩!!

    祝你們的小孩們順順利利,平平安安長大!!



    挑戰精英 K2住戶

    回覆刪除
  2. 要生一個小孩真的很不容易,現今社會還有很多人生不出小孩的。

    但要扶養一個小孩更不容易,不管是教育或教養,我們做父母佔有很大

    重責大仼。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amy,看到你寫下的字,讓我不自覺紅了眼框,真的好感動,生孩子是危險的,養

    孩子是甜蜜的負擔,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歡迎小詠恩,

    每個孩子都是最棒的禮物,

    恭喜amy,好好坐月子喔。



    愛米

    回覆刪除
  5. 坐月子........還看電腦,整理BLOG,要打屁屁喔!!!!

    好好休息吧 愛米

    恭喜你啦!

    回覆刪除
  6. 這位媽媽....當初我坐月子時還一直叮囑我不要看電腦會傷眼睛,沒想到妳比

    我更耐不住性子。好好坐月子啦~ 等妳肥來一起做便當哦~

    回覆刪除
  7. 恭喜妳得100分啦, 以後title要加一句:因詠恩而精彩!

    Ruby說妳該打屁屁啦, 坐月子還上網, 真是夠勤勞的, 往後還有得

    妳忙哩~多休息吧!

    回覆刪除
  8. 恭喜恭喜,一切平安~



    小萱當姊姊的反應如何? 將來一定會是媽媽的好幫手吧



    多休息~ 祝妳順心喔




    回覆刪除
  9. 曉芬

    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媽媽真的很偉大

    不過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好想看看妳&baby喔



    秀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