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我真的要去生了!

從 32 週撐到 36週,再從36週撐到38週,雖然身體因龐大的肚子而感到有點負荷不良與不適,但我仍感謝老天讓我這胎不用再面臨早產的困境。



32週起,只要面臨到宮縮、水腫或是走不太動,我就開始和同事嚷嚷著『我好像要生了』,就像放羊的孩子一樣,一天喊過一天。最後變成,同事老是問我『妳怎麼還沒去生啊?』



而,明天,5/18,我真的要生了。正式地與肚子裡的寶寶見面。william 問我會不會緊張,其實,有了上胎的經驗,我一點都不緊張,只是會很好奇寶寶的長像。william 又說,沒什麼好好奇的,剛生出來的baby 都是一個樣,和之後的長像差距很大。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





6 則留言:

  1. 懷念xx的工程師2006年5月17日 上午9:08

    先給你加加油!

    祝你一切生產順利!!! ^_^

    回覆刪除
  2. 你好~

    初次來訪~

    看到你家小萱萱所經歷過的成長記事~

    就好像看到我家評評現在的情形一樣~

    也祝你生產順利...

    回覆刪除
  3. amy,

    加油,期待看到你家的小帥哥。



    愛米

    回覆刪除
  4. 您好~初次回應.可能有點冒昧

    無意中逛到您的部落格.是因為搜尋美食

    後來發現妳也在同一天去東元產檢.於是去相簿找看看妳

    果然沒錯.約莫是在我16週.您20週的時候(我預產期在6月底).且都是由盧醫師看診



    加油喔~明天就要剖腹了

    衷心祝福妳 生產順利&母子平安!


    回覆刪除
  5. DEAR AMY:

    收到妳母子均安ㄉ消息~~很替妳開心~~~

    ㄎㄎ~~~5/18是妳ㄉ小朋友生日~~~5/19是我兒子生日~~~5/20是我女兒生日~~~

    看來天天都有人過生日嚕~~~



    等妳有力氣+有空~~~再找時間聊嚕~~



    仕偉

    回覆刪除
  6. 記得把新成員(小帥哥)介紹給我們認識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