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姊弟情深】南投清境二日遊 -- 羊角村民宿

羊角村 (15)



這回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到訪清境,沒錯,我和william都沒有去過清境。



為避開週末的人潮,以換取較好的旅遊品質,我們請william週五請假一天。加上國道六號的通車,約莫10點我們就到達第一站"廣興紙寮"。



中午在金都餐廳(還不錯)用完餐後就直接開往清境,埔里到清境只要50分鐘左右,比想像中的快很多。



住宿地點選擇在今年才開幕的羊角村,網路上的評價很高,而實際到訪住過之後,我覺得"還可以",並沒有很驚豔的感覺。不過,以折扣後的價格來論,羊角村在清境一帶應該可以算是物超所值的民宿。



有幾個地方令我住起來不是那麼的舒服:



1. 浴室的蓮蓬頭損壞,水會亂噴。

2. 浴室的沐浴乳沒了。

3. 房間的電視遙控器不太靈敏,退房時告知老闆,老闆說是之前的客人把原來的搖控器帶走,這隻是另外買的,他忘了告訴我們使用方式。

4. 因訂房時,只剩一樓的四人房。而,晚上房客在客廳吵的不得了,尖叫、大笑、玩牌...一直持續到9:30才散場。如果能夠做到像緩慢民宿一樣提醒房客放低音量,我覺得這樣的住宿品質會好很多。

5. 早餐因位置不足,吃得很混亂,感覺很不好。



因為沒有住過清境的其它民宿,所以無法比較。只是,個人認為以上的幾個缺點都是很容易改善(我甚至認為這些不應該會是問題)的。否則,在這麼得天獨厚的位置,撒了大錢蓋了一間民宿,而敗在它的軟體(我指的是管理),實在是很可惜。



不過,平心而論,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稱清境為小瑞士,一點也不誇張。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囉!



羊角村



羊角村 (2)



羊角村 (3)



羊角村 (4)



羊角村 (5)



羊角村 (6)



羊角村 (7)



羊角村 (8)



羊角村 (9)



羊角村 (10)



羊角村 (12)



羊角村 (13)



羊角村 (14)



羊角村 (16)



羊角村 (17)



羊角村 (18)



羊角村 (2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