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姊弟情深】南投清境二日遊 -- 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 (10)



看羊、餵羊,是孩子們這次出遊最大的目的。只是,第一天到達清境時就開始起霧、下雨,大人小孩都擔心隔天是否能如願見到羊(大人是擔心見到小孩看不到羊的失望表情)。



青青草原 (19)



隔天一早五點多我就醒來,拉開窗簾一看,是個好天氣。只是,當我到外面散步了一圈回來後,天空又開始飄起細雨。



不論天氣如何,都已經到了清境,青青草原是一定要去的。速速吃完早餐後,就退房前往青青草原。在此極度建議要到青青草原的遊客一定要早,最好一開門8點左右就到,否則,會面臨到找不到車位的窘境。



青青草原 (17)



羊角村離青青草原很近,我清晨散步時就走到青青草原的門口。但,礙於拎著二個孩子,開車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買完票進場時就直接問門口剪票小姐哪裡可以看得到羊,就直接帶孩子們先去看羊,完成他們的心願。



青青草原 (16)



小寶對著小羊揮手say hi,沒想到還被小羊突如其來的一聲『咩』給嚇到了,真的很大一聲,連大人也嚇了一跳。嚇傻的小寶愣了一下,沒有哭,見我們大笑,他也跟著笑了。



青青草原 (21)



買了一瓶奶餵羊,雖然是小羊,但,吸力很強,擔心emiko會拿不住奶瓶,所以,請william餵給孩子們看。不一會兒,半瓶奶就餵光了。



青青草原 (18)



這時剛好見到一群羊正排著隊伍準備出門上工,很可愛。



青青草原 (14)



我們慢慢散步繞了青青草原一整圈,其中偶爾有遇到下小雨的狀況。不過,比起炎陽高照的天氣,我寧可要這種陰雨的天氣,走起來舒服多了。



我們大約在9:30離開青青草原,這時遊客正一大批一大批的入場,外面也排滿了正在等車位的車陣。看來,一大早入園的選擇是對的!



合歡山 (2)



見時間還早,我們就繼續往合歡山的方向開,一路上買了水蜜桃、高麗菜、大白菜、蘋果...沒想到清境這個地方超好買的,很合我這個主婦的tone。越往上開,能見度越低,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在鳶峰買了臺灣青龍蘋果後就下山。這個蘋果超好吃的,尤其是剛買到,冰冰涼涼的口感(外面氣溫才12度),又甜又脆,真的很讚!



合歡山 (4)



我想會再吸引我前來清境的最大因素,除了美麗的風景外,應該就是這些好吃的蔬菜水果吧!真的很讚!



青青草原 (20)



青青草原 (3)



青青草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