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號外:我們家小寶登上Lativ首頁啦!

lativ




每天都會習慣點入Lativ網頁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貨色,剛剛點入,發現,奇怪這張照片怎麼這麼眼熟?



原來,是我前幾天參加『我的Lativ生活日記』的照片...



哈!哈!哈!這比得獎還開心呢~



不過,如果方便的話,還是請大家進入以下網頁投我們一票哦!感恩!



投票步驟:



1. 先到Lativ FB 按下讚!

Lativ FB



2. 再到小寶照片按下一個讚,就OK囉!

小寶的照片

4 則留言:

  1. 還行!加油!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oy

    回覆刪除
  2. 真的讚,我按囉~希望小寶拔得頭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