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Wilson】生日感恩會 @ 幼稚園

DSC09919



九月生日的emiko,生日感恩會總是在開學不久之後,壓力很大。



相較於5月出生的小寶,安排在下學期末的生日感恩會,感覺上就覺得時間寬裕很多。



也許是老鳥心態,小寶生日感恩會的資料我一直拖到感恩會前的傍晚才開始著手準備。還好平日有些blog的習慣,小寶出生至今的大事件都記錄在blog上,我只要把上面的照片轉存在power point 上面,即可交差。



隨便貼貼,竟也有50頁的slide,要撐30分鐘,我想是綽綽有餘了。



我好喜歡首頁的這張照片,這個"敬禮"的手勢是小寶近來拍照最愛的姿勢。大家一起做,拍起來,好生動。



DSC09918



在分享的過程中,小朋友們反應挺熱烈的。當然,吹牛的比例也相當高。



比如,我分享小寶第一次看牙醫哭哭的記錄。小朋友們就開始東一句、西一句地說,他們都不怕看牙醫,第一次看牙醫都是笑cc的。



噗~我也不是第一天當媽媽了,怎可能被這些乳臭未乾的小傢伙給唬住???



總之,這些小朋友們的反應好可愛。



DSC09909



分享結束之後,還有一個奉茶的過程。



一度很想哭,但,硬ㄍ一ㄥ住了...



DSC09913



老實說,看到孩子端著茶杯走向你,真的很感動...



DSC09916



也因為這樣的感動,我違背了儘量不在blog露臉的原則,一連放了好幾張照片。



提到露臉這件事。



週五那天剛好是幼稚園安排"有意願入學家長"的參觀日。我下樓時在lobby遇到一對要來參觀學校的母子檔。



傍晚去接小寶時,園長為為老師告訴我說這位家長說她認識我耶...從emiko開始,她就開始看我的blog。甚至,到樓上小寶班上參觀時,一眼就指出小寶。



更誇張的是,我在blog post地球公民365後,她們社區一堆媽媽跟著訂購,笑說我可以向sales要一些佣金。



算算,如果可以收佣金,以地球公民365的單價來計,我應該可以收不少吧?...XD



唉呀呀!我已經儘量不在blog露臉了,竟然還是被認出來。那...以後,我還可以穿著夾腳拖、素顏出門嗎?...XD

1 則留言:

  1. 習慣了就好,有些人還怕別人不認識他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