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姊弟情深】小熊書房 @ 梅花湖 (公司旅遊)

IMG_8515

部門旅遊的第二天一早,不趕行程,九點多才從民宿出發前往梅花湖。



IMG_8570



約莫20多分鐘就到達梅花湖。乖~乖~停車場滿滿的車,讓我感到十分驚訝。原來,梅花湖的人氣如此旺。



IMG_8566



從停車場走近梅花湖,望眼掃瞄一翻後,決定直接到十點剛開門的小熊書房朝聖,順便補一杯每天早上一定要喝的咖啡。(民宿只提供三合一即溶咖啡)



IMG_8546



因為才剛開門沒什麼客人,所以我可以隨意走動、拍照。



IMG_8540



小熊書房的地理位置地確很好,整理佈置及飲料(sorry~一大早,我們只有點四杯飲料,沒有用餐)也很OK。我想,即使沒有吳淡如小姐的光環,這家店的生意一樣會很好。



IMG_8533



當然,吳淡如小姐肯定有加分作用。我就聽到有客人問服務生,吳淡如小姐今天有來嗎?如果有來,客人才要入內消費。



IMG_8527



不免俗的,入內後我也問了服務人員同樣的問題。服務人員告訴我,她昨天有來!



IMG_8524



我又繼續八卦地問,吳淡如小姐來店裡會幫忙端盤子嗎?



服務人員回說,她來店裡會負責"插花"!



IMG_8545



這杯是我點的熱拿鐵,上面的拉花非常、非常地可愛,那隻熊的表情楚楚可憐,好生動!



這個拉花非常地加分!讚!



IMG_8531



因為Donna小姐只給大家一個小時的放風時間,所以,我們從小熊書房出來後,時間就差不多了。



回到車上,聽到很多人環湖了一周,真是太猛了!



IMG_8526



改天有機會我們會再到訪梅花湖,慢慢地遊湖一週。順便踩一下小寶一直很想嚐試的水上腳踏車(這...肯定是累壞大人的一項活動)。



IMG_8558



最後附上一張布萊恩的兒子照片。



這是我從一樓拍完照片要上二樓的樓梯抓拍到的,雖然影像很模糊。但,要見到害羞的布萊恩小弟弟有如此自然的笑容實在不容易。所以,留下了這張照片。(布萊恩先生,若有不妥請告知,我會立即把照片撤下來的)

3 則留言:

  1. Hi Amy,沒有不妥啦,我也扛相機去,都沒拿出來(我承認我懶),真的很殘愧!

    另外,有方便跟妳要我小朋友的照片原始檔嗎?我老婆說我拍出來的感覺跟DC差不多!

    回覆刪除
  2.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