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Wilson】第一堂。鋼琴課。(6/1)

IMG_8901



轉眼間,小寶在今年九月就要上小學了。跟著emiko的腳步,小寶在上小一前也開始了他的學琴課程。



把他安排和emiko一樣的老師,這樣一來,我只需和一位老師溝通即可。



抱持著和對emiko一樣的態度,我們對於小寶學鋼琴沒有太大的期待。只希望他能藉由此課程看懂五線譜,有基本的音樂概念。當然,既然學了,不能隨便喊停,至少一路學到五年級以上。



IMG_8897



現在比較麻煩的是,小寶吵著要上圍棋課。因為我很討厭接送,所以遲遲尚未幫他打電話詢問課程。



以在emiko身上看到的是,上了小學,英文/鋼琴/游泳,這三樣課程幾乎把時間填滿了。而,我又不想犧牲週末假期的時間上才藝課。



目前,我採取拖延戰術。如果過一陣子小寶還是很想上圍棋課,我再幫他問問看好了。

2 則留言:

  1. 樂樂回家有告訴我喔,她說小寶也要去試上鋼琴課

    我經由min min媽媽介紹,是在種子英語對面的曉禾上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最主要是我好討厭看那個小豆芽,以前我就最怕考節拍)

    樂樂之前中班就在yamaha上過11堂,她不願意去碰琴鍵,所以上完了11堂課後

    有告訴她,等你 想上時再上,最後的機會



    這次就看她的接受度如何了



    那個~~安可裏不就有圍棋的課程了嗎?

    回覆刪除
  2. 我有問過rita呀,她說可以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