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Wilson】可愛的畫作

IMG_9877



小寶很喜歡畫畫,每天沒事時就會找我討一張白紙。然後坐在書桌前邊畫邊演邊說,一整個熱鬧、生動。



IMG_9878



他的畫風和emiko那種線條清楚、華麗的畫風完全不同,他是一整個隨性。



乍看線條很亂,但,我覺得他畫得很傳神,尤其是人物表情的部份。



IMG_9887



他畫的內容大多是古代人物打打殺殺的情節,老實說,我是分辨不出他畫裡的人物。(我猜,除了他自己以外,應該沒有人看得出來才是)



不過,他現在學會了注音符號,我會試著鼓勵他在人物旁邊用注音符號標出人名,這樣我們才看得懂。



IMG_9882



偶爾他也會畫這種長頭髮的小女生,想當然爾,這種畫法是學自emiko姊姊的。



IMG_9880



我很喜歡看他的畫,很可愛也很有趣。



IMG_9884



那天要幫他的畫拍照時一直找不到他前幾天畫的『火燒連環船』,他那張畫得很棒,非常有情節及動感。



我想,那張畫可能被他自己丟到廢紙回收袋去了。



IMG_9892



這種自由自在的畫畫方式,他畫得很開心,我看了也開心。改天再幫他的畫作多拍一些照片記錄起來,否則,都落入回收的命運裡了。



IMG_9889

2 則留言:

  1. 那個LV的袋子....*^^*

    我笑了...XDDD~

    孩子本來就是想畫什麼就很直接的....

    回覆刪除
  2. 其實可以買畫冊給他畫,這樣一方面就可以收集孩子的每張畫,不必擔心被回收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