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書法】練寫 2012.10.02-10.14

IMG_4720



這篇包含二週的書法練習作業,有幾張照片並不是很清楚,因為我忘記把鏡頭的防手震關閉(相機架在腳架上,必需把防手震關閉)。



IMG_4722



這二週練得不算太勤,大約20張/週左右。



IMG_4718



有沒有進步我是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控筆能力比以前好很多。



IMG_4717



每天早上的行程大約是這樣:送孩子上學 --> 快走5公里 --> 晾衣服、沖澡 --> 寫書法。



IMG_4714



一張書法大約要花20-30分鐘的時間,老師說,看我的字可以知道我現在的速度有放慢。



的確,我現在的速度真的放慢許多。在課堂上,同學寫三張,我才寫二張而已。



IMG_4713



若沒有外出採買的行程,一個早上就這樣安靜的渡過,很健康也很滿足...




順道提一下這週上書法課時,同學分享的親身經歷,很可怕!



***********

這週去上書法課,同學分享了自身小孩的經歷。



週末假日他們夫妻倆帶著小孩前往X城百貨,她和兒子留在誠品看書、老公和女兒(二年級)到一樓手機專賣店修理手理。當她老公和店員在談手機的問題時,女兒自己在專賣店裡玩demo的手機。她老公突然抬起頭就見到一位年約50歲左右的婦人靠他女兒很近,不知在講什麼。結果,他走到女兒身邊時,那位婦人說了一句:『好可惜!』之後就走了。他問他女兒剛剛那位婦人和她說什麼,他女兒說:『她問我手機裡的遊戲是不是很好玩?我知道還有一個地方的遊戲更好玩,要不要跟她去?』




我聽到這裡,全身起雞皮疙瘩。結果,剛剛遇到小寶同學的媽媽和她分享此事時,她才說,她有一位朋友在雙十節那天去新竹大X百參加第一天的週年慶,百貨公司裡人山人海。結果,她才剛放開小孩的手找包包內的停車票,就有一位婦人要拉著她的小孩走。還好,她即時大叫,那位婦人才放手。




朋友們,在公眾場合千萬要小心,一定要把小孩盯緊一點。沒想到,新竹的壞人那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