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Emiko紐約短文遊記】一遊美國 --- 總結


一遊美國-總結

黑沉沉的夜,我從美國甘逎迪機場啟航,準備返回台灣-我所愛的故鄉。再會了,美國,我會將你的一切銘記於心。

從高空俯瞰紐約,一片光燦。霓虹燈點亮黑夜,也點燃了人們的活力。在紐約,活力與包容的氣息瀰漫空氣,各色人種在這繁華的城市裡,皆能覓得屬於自己的一隅天地,不畏縮於旁人眼光,以自己的方式活出精彩。在紐約,我看見了繁榮和宏偉,在這座城市中,我還看見了由人所揮灑的多采多姿。多元文化兼容並蓄,成就紐約無限光華。

乘坐巴士,我來到波士頓。若紐約是生活多釆豐富的上班族,波士頓更像文質彬彬的大學生。多所頂尖大學皆位於波士頓,或許因為讀書人的比例較高,波士頓比紐約多了些溫文有禮。猶記初到這座城市,駕駛者在看見過馬路的行人時,會暫停前進,讓人在過馬路時不必提心吊膽。寧靜的街道、溫和友善的居民,使我更願意駐足波士頓,徜徉於這充滿人文氣息的城市。

初次踏入美國,我領略了兩座城市的美好。未來,我希望自己能到各國城市旅行,開拓視野,體會世界的博大精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