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Wilson】作文練寫:影響我最深的人

影響我最深的人

    從小時候到現在影響我的人有很多,例如:老師、爸爸、媽媽和姐姐,他們都對我有極大的影響。而在這些人之中,我覺得爸爸對我影響最深。

    爸爸做事通常都有條有理,只是動作有一點慢。而,他的脾氣有點奇怪,別人罵他的時候他都只在心裡生氣而已,這表示他的涵養很好。不過,他生氣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的。他常常跟我講道理,我常常聽到都快生氣了。可是他講的也並非無用,例如有一次我們班要跟三年四班比足壘球,我們班都認為一定會贏。回家跟爸爸說後,爸爸卻說:「球是圓的,所以你們不一定會贏」。這句話對我來說有如當頭棒喝,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太大意了。比賽結果,我們班輸了。

「球是圓的」這句話讓我面對其它比賽時的態度完全變了,也讓我知道以後不行太大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