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我的饌巴黎參觀感想

今日陪同PT人員參觀迎曦彭園及饌巴黎的場地,饌巴黎的接待態度真是令我『嘆為觀止』,不和大家分享,難消心中怒氣!



也許沒有事先預約看場地是我們的疏失,但接待人員一開始就詢問舉辦的日期、時間,一付若沒場地就不給看場地的態度,令人無法苟同。



很不湊巧,我們要的二天『中午』時段都被預約,但我還是很想看看大家口中的『豪華場地』到底長得怎樣。還是要求要看場地,一位穿著西裝的接待先生 (連名片都沒給),帶著我們看場地。會場的確佷新、很豪華。



回到了一樓,這位先生提供了他們的尾牙企劃書 (八張)。我看到卡啦OK的費用,三小時要價 6,000元。我說,我們一次訂 60 桌,這個部份不能免費提供嗎?這位先生,什麼話都沒有說地站在一旁。



我又再問,服務費一成一定要收嗎?他點了點頭!依舊沒說話!



我又再說,你們倒是我看過第一家要收卡啦OK費用的。這位先生依舊沒有說半句話....



就這樣,我們鼻子摸摸離開餐廳!



這是怎樣?生意好到可以這樣對待訪客嗎?生意好到可以姿態擺得如此高嗎?



還是,今天若我換成聯發科、台積電...會有比較高規格的接待方式...



一家剛要打進新竹巿場的餐廳,有著這樣的高姿態,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P.S. 這篇純粹是抱怨文,大家看看就算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