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10月8日 星期六

有夠搗蛋

今天下午,william 和我正進入沈沈的午覺睡眠時,沒想到,小萱竟趁這個好時機搗亂。這次的搗亂程度應該是她三歲以來最誇張的一次。



睡午覺時,就覺得小萱跑來跑去好像很忙似的,心想,不來吵我睡覺做什麼都好。迷迷糊糊中得知她也睡著了,只是睡得很不安穩。想看看是怎麼回事,是太熱了嗎?沒想到一看,原本半夢半醒的我立刻清醒。



小萱整張臉紅紅的,被單也都被染紅一片,流鼻血嗎?直到看到她手中握著的口紅,才了解是怎麼回事!



太誇張了吧?整隻新的口紅給她完全破壞殆盡,最重要的是,臉、手、腳、衣服、床單都是口紅,這要怎麼清啊?



拿濕毛巾擦臉,完全擦不起來!幫她洗澡好了!用沐浴乳也清不起來!只好找出缷妝液幫她慢慢清…花了半個小時,才恢復她的真面目。



床單和衣服,洗衣機洗了二次還不是很乾淨,真是傷腦筋!



原本想說,她闖了這麼大的禍應該會乖一陣子,沒想到,晚上她又偷偷摸摸進到房間,又拿了一隻口紅,正想重蹈覆徹時,被我制止。索性找個袋子,把所有的口紅都收起來,以免悲劇再次發生。

1 則留言:

  1. 呵呵~~

    小女生愛漂亮是天經地義,

    不過怎去除口紅印,

    這個我也沒想過呢>"<





    盒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