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小萱剪頭髮

距離上次幫小萱剪頭髮也有一年了,小萱的頭髮已經到背部的一半,我一直認為太長需要修一修,而她奶奶卻認為長頭髮比較好綁,一直不讓我們剪。



直到有一天,william 認為太長的頭髮會吸收過多的養份,她奶奶才帶她到朋友開的美容院剪頭髮,為了擔心小萱不配合,爺爺也一起出動到美容院。



回到家後要不是爸爸和我說,我根本就沒有發現她的頭髮有剪過。我想,可能只剪了 2-3 公分吧!



小萱的表現如我所料,一向愛美的她,非常乖地待在椅子上,期待她的新髮型,口中一直唸著:『萱萱要剪頭髮』。剪髮過程相當順利,一下子就解決了!

2 則留言:

  1. 小萱好棒,

    以前我女兒減頭髮簡直要她的命,

    她會當下大喊救命,

    搞得大夥不知道發生何事,

    真是啼笑皆非 啊!

    回覆刪除
  2. Dear 盒子,

    小萱是愛漂亮,只要能讓她變美,她都會很乖!

    她阿姨幫她編辮子時,她也可以乖乖做上十幾分鐘,綁完後,再照個三分鐘

    的鏡子!

    看來!她爸爸要多存一點置裝費給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