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美麗的午餐饗宴 @ 湖水岸





在歷經『綠光森林』人聲鼎沸的景像之後,來到安靜悠閒的湖水岸,心情頓時間平靜了不少,這才像是渡假的感覺嘛!



我和媽媽點了『迷迭香烤雞腿』,爸爸則是點了『焗烤海鮮飯』。







饑腸轆轆的我們,不一會兒就將餐前麵包、濃湯、生菜莎拉一股腦兒地掃進肚子中。看小萱吃東西的速度,想必她也是餓了。喝了一些濃湯、吃了幾口麵包、生菜沙拉中的小黃瓜、小玉米、蕃茄全都進了她的小肚肚中。爺爺、奶奶見她大口大口地吃,心情好得不得了!



爸爸的焗烤海鮮飯先上場,一上桌大家都小小地驚呼了一下。不為什麼,只為上頭有著十來根小萱最愛的炸馬鈴薯條。爸爸全部夾給小萱... 小萱可是樂得很,一根接一根....



我吃了一口爸爸的海鮮飯,味道還不錯,料也還算挺多的...







接著,我和媽媽的迷迭香烤雞腿飯也上場了,上頭依舊有著十來根的炸馬鈴薯條,也是全部夾到小萱的碗裡,讓她一次吃個夠!



這個烤雞腿飯果然表皮香酥,內部多汁,相當好吃。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雞腿飯,而小萱也很捧場,吃了好幾口。



附餐飲料算是普通,蛋糕算是中上水準,綿密的蛋糕體,吃得出來,是新鮮的蛋糕。







用完餐,我們一起到外頭的小花園逛逛,一個大鳥籠中,養了不少禽類及鳥類。禽流感正紅,心裡感到有點怕怕,只讓小萱遠觀,不能近距離接觸。



就這樣,一天的出遊行程在湖水岸劃下美麗的句點。我和小萱都要回家睡午覺囉!

3 則留言:

  1. 也想去綠光森林的路人2005年11月16日 下午5:05

    哇~看起來真好吃

    請問這家店的位置在哪?還有價格如何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以下是湖水岸的資料:

    電話:03-411-2899

    地址:桃園縣龍潭郷大平村民富村二坪19號

    GPS小天使:福華飯店 (石門水庫) 旁



    可參觀 amarylliss 的介紹

    http://club.ntu.edu.tw/~zither/ob/temp/food/54riparian/1.htm

    回覆刪除
  3. 也想去綠光森林的路人2005年11月22日 下午5:18

    真是太感謝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