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同事愛

自從懷孕後,一天到晚『哭餓』,若抽屜中沒有存糧,我就會開始到各部門晃晃,看看那裡有東西吃!



同事們,也已經很習慣我這種行徑。



昨天下午,PT 訂了羊肉羹,同樣是孕婦的PT秘書如萍也多訂了我一份。正當我在 PT 和大夥享用羊肉羹時,module部門呂經理call 我說他們有訂嫩仙草(另外還有一個麵包)要我趕緊過去吃。我告知他我正在 PT 吃東西,沒想到,他一連 CALL 了3-4通電話給我。到最後,看到phs來電顯示他的分機號碼,我連電話都不敢接了!



好不容易羊肉羮吃完,哇!電話又來了!趕緊衝到樓上續攤,只是,才吃完一碗羊肉羮,又面對一大碗的嫩仙草及一個麵包,我怎麼可能吃得下!



最後,只好把東西帶回位置上,麵包留做今天早上的點心,嫩仙草只好帶回家!



還記得有一次,裙子下擺脫線,到 module 部門找針線縫,沒想到,大家(大多是工程師)都異口同聲地說,懷孕不能拿針線縫自己的衣服。好吧!不能用縫的,那就先拿訂書針釘一下,沒想到,我這個舉動更是嚇壞大家,大家都高聲嚷嚷說,『不可以!』。不能在自己的身上釘東西... 面對他們的激烈反應,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工程師怎會知道有這麼多的禁忌,而且還這麼信...最後,我穿著脫線的裙子回家,而那條裙子到現在都不知如何處理,就先收起來!等生完再說吧!

對於這種熱情的同事愛,我是心存感激!對於能夠身處在如此棒的工作環境,更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所以說囉!如果不久的將來,若為了小萱上學接送的問題,或家庭需要,我必需離開職場的話。我一定會相當不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